今年是草莓味的团子吖

【恋人未满】第八章.那就去游乐园吧

过情人节?这家伙不陪女朋友,陪我过什么情人节呢?孟鹤堂这么想着,却也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“小哥哥,我们去哪玩儿?栾哥好不容易给的假期呢,不能浪费啊。”

“游乐园,去吗?”

“不要!幼稚死了。”

嘴上说着幼稚,那天却也还是跟着孟鹤堂去了游乐园,后面还跟着周九良和杨九郎。

“不是,杨九郎!我跟我小哥哥出来玩你跟着干嘛呀?还有你周九良。”张云雷转过头盯着后头走着的周九良和杨九郎说着。

“您两位休息,我们哥儿俩不能凑一起说相声啊,两个捧哏说这像话吗?”

“就是,就是。”

“周九良你还跟着附和,我!”

“好了,辫儿,他们俩想跟着玩儿就跟着吧,咱不差那票钱。”说着拽着张云雷的袖子进了园。

周九良看了看前面拽着袖子走的小哥俩,拉了拉杨九郎的手“九郎,你说,栾哥干嘛要让咱俩过来盯着啊,他俩这状态应该没问题的啊。又不会打架…”

杨九郎侧过头看了眼身旁这奶团子,顺势拉住了奶团子的手说道“嗐,栾哥净瞎操心,走,哥带你玩儿去,不管他俩。”说完便拉着周九良的手奔着过山车走去。周九良盯着杨九郎和他相握的手,蓦地红了脸。

孟鹤堂和张云雷还在纠结先玩儿哪个的时候,就收到了周九良的微信,“先生,我跟九郎去玩了哈,您就好好陪我师哥吧,别跟他吵架。”

"有了媳妇忘了爹"啊,孟鹤堂无奈的摇了摇头,转身就看见张云雷盯着棉花糖一动不动,唉,又一个小孩儿。

张云雷本来盯着棉花糖纠结着要不要买的时候,转过头就发现孟鹤堂不见了,刚想给孟鹤堂打电话,就感觉被人拍了肩膀。回过头,就看到孟鹤堂举着棉花糖问他“是不是想吃了?我看你盯了半天了,想吃又不好意思买是不是?”

“才…才没有!对了,小眼八叉呢?还有你家那个奶团子。”

“他俩自己去玩了,不用管他们,咱玩儿咱的。”

说着两人便奔着过山车走去,体验过了刺激的过山车,海盗船,大摆锤,跳楼机等项目,俩人站在了鬼屋门口。

“小哥哥,进不进?”

“不进!”

“真不进?”

“打死也不进!张云雷,你要是敢拉我进去,我就跟你没完!”

“哈哈哈哈,小哥哥你怂了是不是?”

“不管,反正…不进!”

“好好好,不进不进。哈哈哈哈”

张云雷笑够了,看了看孟鹤堂,“走,小哥哥,我们去坐摩天轮。”

去坐摩天轮的人很多,但大多数都是情侣,也是,情人节嘛。

“辫儿,今天情人节,你不陪你那个小女朋友?”

“她和她朋友今天有聚会,我不方便去找她。”

“哟,她有事儿你想起来找我来了。”

“小哥哥~”

“好啦,不打趣你了。”

“对不起啊小哥哥,之前那么跟你说话。”

“傻瓜,跟我,你不用说对不起。”

“小哥哥…我…”

“小妖精你看!”

张云雷闻声向玻璃窗外望过去,是烟花。

烟花绚烂绽放,一瞬即是一世。

"傻磊磊,如果可以,我真想就这么护你一世。"


另一边,九郎坐完过山车之后就因为受不了吐了,九良只好陪着他四处逛逛,玩了一些小孩儿才会玩儿的项目之后。看着九良无聊,便开口道:“九良,我们…去坐摩天轮吧,去游乐园怎么能不去坐摩天轮呢?”

“那…走吧。”

“九郎,你说,孟哥和辫儿哥是不是就算和好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孟哥明明…”

“他们的事啊,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。不过九良我们是不是该解决一下我们的事了?”

“我们?”

“九良,我喜欢你。不是兄弟的喜欢,也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,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。”

“九郎…我…”

“我知道,我突然这么说你可能会接受不了,如果不喜欢的话,那…我尽量就不出现在你面前了,也不会再打扰你了。”

“杨九郎!我说完话了吗?”

“没…没有…”

“那你听好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真哒!九良你真的喜欢我啊!九良我是不是在做梦啊,九良~九良~”

“你真的吵死了,回家!”

“好嘞~”

周九良看着那个傻乐着的杨九郎翻了个白眼,还是掏出手机给孟鹤堂发了微信。

“先生,我跟九郎先回去了。”

不一会儿,就收到了孟鹤堂的回复。

“好啦,快去约会吧,别管我俩了就[坏笑]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俩人欢乐的游乐园一日游。

另外,泥萌要的郎良已上线,嘻嘻。

会出他俩的番外篇,请期待。

甜头给了,虐也就该来了。

长痛不如短痛,等我写完虐部分你们一起看也可以,哈哈


最后,依旧是卑微求评论的团子~


评论(11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团子(断更ver.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