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草莓味的团子吖

日常之初雪

听说,下初雪那天适合跟喜欢的人告白。


北京的天气日渐寒冷,而远在南京的张云雷穿着棉服一边喊着不冷一边搓了搓手,心里念叨着:要是小哥哥在又要唠叨我了。

此时在北京家里的孟鹤堂打了个喷嚏,想着是不是着凉了,赶忙给张云雷发了微信。

“磊磊,你多穿些,南京的温度虽然没有北京冷,但是别因为耍帅就不穿秋裤,还有那短袖都收起来,你皮箱里我给你装了卫衣,回酒店后赶快换上,如果感冒了,回家我就收拾你。”

“好啦,知道啦~小哥哥你怎么越来越唠叨啊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妈呢~”

“我那不都是为了你好。”

“嗯嗯嗯,小哥哥说的都对。”附上了一张卖萌的表情包。

孟鹤堂看着自家磊磊的回复放不下心,还是给杨九郎发了条微信。

“翔子,帮我盯着点小辫儿,让他到酒店务必把厚衣服换上,别感冒咯。”然后收到了一条利落的“好嘞”。

得到满意的答复后,孟鹤堂又继续和张云雷聊了起来。

最近发生了太多事,孟鹤堂看着生气又没办法说什么,反倒是张云雷一直宽慰着他,说什么“之前那么疼我都抗下来了,这点事儿不算事儿,我都放宽心了,小哥哥你就别气了,气坏了身子我还得带你去医院。”之类的话。

听到这儿,孟鹤堂悄悄翻了个白眼,回了一句“带我去医院?你要是失业了不还得是我养你?!”看起来很随意的一句话,却让张云雷红了眼眶。

他的小哥哥啊,总是这样,不经意间说出一些情话,让人无法抗拒。

孟鹤堂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收到张云雷的回复,担心是不是自己说错了话,又连着发了好几条微信给他。

“磊磊,我不是说盼着你失业。”

“我没有那个意思”

“我就是…就是…”还没等孟鹤堂“就是”完,就收到了张云雷发的视频。

视频里,张云雷站在空地上,冲着镜头喊着“小哥哥!南京下雪了!”

然后又收到了两条语音。

“小哥哥,听说…初雪和告白更配哦~”

“小哥哥,我爱你。”


他有多喜欢他呢?

因为喜欢,所以身边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想第一时间和他分享;因为喜欢,所以可以适当的示弱;因为喜欢,所以可以更轻易地把心底的爱意表达出来。


张云雷在等孟鹤堂的一句“我也爱你”

可他,等来的是…

“张云雷!我不是告诉过你要换上卫衣的嘛!你又穿短袖!非要把自己折腾生病才消停是不是!你现在立刻马上回酒店把衣服给我换上,否则,回来之后别进卧室了,就睡沙发吧。”

张云雷,卒。


评论(8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团子(断更ver.) | Powered by LOFTER